快乐的星期天日记200字

穆资诺   2022-09-25   0

星期天的下午,老师带着我们到文峰广场玩儿。

我们来到了一片小树林,发现树上有一个个金黄色的软软的东西,大家都很好奇,这是什么?老师告诉我们,这是树胶,还说我们可以掰一些玩一玩。于是,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各自忙活了起来。

我在一棵树下发现了一大块,想把它掰下来,却怎么也掰不掉,无奈之下,只好向好朋友求助。她听到我的呼喊声赶了过来。没想到,这块树胶如此牢固,她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掰掉。树胶掰下来那一刻,我们两个别提有多开心了!

其他同学,把掰下的树胶团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有的像一个娃娃,有的像一串冰糖葫芦,有的像童话故事里面的五颗小豌豆。而我,团出来一个像吊灯一样的图形!

最终,大家把树胶放一块相互欣赏,并且相约有机会再一起来掰树胶。(穆资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星期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星期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