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月季花日记200字

彭心然   2020-01-06   35

今天,我来到学校三楼的空中花园。那里生长着许多植物,有茶树,有加拿利海枣,还有月季。我最喜欢空中花园里的月季。

春天到了,月季发出了嫩绿色到新叶。月季的枝条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枝叶在春雨中频频点头。

夏天来到了,月季的枝叶变得更浓绿,更粗壮了,也更茂盛了。枝头也长出了花骨朵。

秋天来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花骨朵慢慢变红了,随后便露出了美丽到笑脸。这时,一阵微风吹来,淡淡的月季花香也随之飘来,哇!真香呀!

我爱你,空中花园里的月季!你的美永远藏在我的心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月季花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月季花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