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文竹日记200字

常宏哲   2019-11-24   49

中午放学后我又来观察文竹。昨天长出的几个小小的嫩芽已经长大了,和别的枝叶颜色不一样。

刚刚长出的叶子是浅绿的,已经长很久的叶子是深绿色的,一阵秋风吹兰文竹轻轻地摇动着叶子好像在向我挥手,阳光下的文竹更是好看,把文竹本身的颜色照的更加鲜艳,更加美丽。文竹的嫩叶不但长出来啦,连他的茎也长粗了一点,显得更像竹子了,它身上的刺也变得稍微锋利了一点。远看这棵文竹像云朵一层层的,显得是那么的静雅。

我喜欢文竹。〔常宏哲〕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动物

下一篇:可爱的小虫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文竹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文竹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