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玩具

胡琪轩   2021-04-20   0

我最爱的玩具是枪,一把棕色的枪,但枪口和枪的把手带着一点黑色,这是爸爸给我从外地带回来的礼物。

这把枪带给我无限的快乐。自从它来到我的身边,我走到哪都会带着它。这天,奶奶带我出去玩,远远的我就看见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你是神枪手吗?是,就赶紧来试试。我拉着奶奶走到那,心想:我的枪终于可以发挥它的用处了。我求奶奶让我玩,奶奶同意了,我立马拿起我的枪,开始我的“神枪手”竞赛。我端着我的枪,左手托着枪的前部分,右手拿着枪的把手。刚发射出去十发,没想到居然就打中了八发,我激动地跳了起来。我得意洋洋地又发射了几枪,可是这一次一发也没有中。我赶紧调整姿势,屏息凝神地盯着牌子,这一次我打了八发,没想到全部中。奶奶说:“轩轩,你真是神枪手啊。”我得意地昂起了头!

这把枪真的带给我许多快乐,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上一篇:挖笋记

下一篇:记一场足球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爱的玩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爱的玩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