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施钧轶   2022-12-05   7

“我觉得三班会赢!”“八班肯定会赢!”咦?发生了什么这么热闹?原来是校长大发慈悲,让五年段全体同学去观看球赛!那么现在就跟着本台记者——我,一起去看看现场吧!

嗬!好家伙!地下篮球场里人头攒动,坐无虚席,场上的运动员正做着热身呢!个个斗志昂扬,沉稳中又透露着自信。比赛开始了!八班的球,只见八班的运动员连传都不传球,竟然直接突破三班的防线,球稳稳当当地落入了篮筐,引来一阵掌声。透过那掌声,我看见八班球员正自豪地抬起头,仿佛他们已经赢了这场比赛。然而三班的球员也并不气馁,只见其中一个熟练的运着球,眼睛雷达似的搜索着破绽,突然他做了个假运作,“嗖”的一下冲向篮筐,你看不见他的腿怎么抬,怎么落,真比鹰追兔子还快。只见他冲到篮筐边上,一个漂亮的勾手,球旋转着像有生命一样落入篮筐。

场上一下子沸腾了起来,支持三班的眉开眼笑,活像是自己进球了一样。支持八班的兴致低落,有的则给八班球员鼓劲。

很快下半场了,比分八比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只见一位三班球员一个盖帽抢到球,出了三分线后,他将球一传,另一个队员心领神会,一个虎跳拿到球,他运球来到筐下,一个三步上篮,球打中篮板,反弹到了篮筐中……

最后三班以十一比八的分数险胜八班,三班的粉丝们个个脸上绽放着笑容,而八班的球迷们都像霜打的茄子,唉声叹气。这场篮球赛真是精彩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记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记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