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梭机作文500字

杜俊佟   2020-04-07   38

今天,我正在努力地写着作文,突然感觉非常累,就趴在床上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睁开眼睛一看,我惊讶地叫道:“为什么房间里全是蜘蛛网和小虫子呢?我怎么长白胡子了呢?”

我来到大街上,看到建筑上写着已经是2120年了,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穿越了,见到了100年后的自己。只见街道上有一大堆机器人,他们在打扫街道卫生、给仅剩的植物浇水,却连一个人影也不见。

我走了好大一会儿,才看见一个老爷爷,我问他:“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为什么这里没有人?只有机器人在工作?”老爷爷说:“这里有很多传送门,有可能你误进了一个,才会进入了时空穿梭机。如果你想回去,就要回到刚才来的地方。”我又问:“为什么这里没有人居住呢?”老爷爷回答:“因为人们都在地下城住着。”我惊讶地说:“为什么在地下城住着?”“因为地球被破坏了,到处都是沙漠,所以我们只能在地下城住。”老爷爷伤心地回答。哦,我才知道是我们人类没有好好保护地球,浪费资源,造成100年后资源枯竭的后果。

“吃饭了。”妈妈大声喊到,我一下子惊醒了,原来我从时空穿梭机回来了。但通过这次经历,我看到了我们未来的世界,知道我们要讲究卫生,珍惜资源,不乱丢垃圾,好好保护地球。

作者:杜俊佟,深圳潜龙学校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时空穿梭机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时空穿梭机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