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老师

汤佳乐   2019-10-08   19

我的班主任是罗老师,他就像一个大哥哥,非常亲切,也非常的负责。罗老师教会了我许多,尤其是军训踏步的时候。

太阳像一个大财主,毫不吝啬地洒出大把大把的阳光,这可愁死我们了,下午的太阳往往是最毒的,手臂上晒的火辣辣的。可就是在这种天气里,我们还要在阳光的洗礼下踏步,我们一下子蔫了。走着走着,突然队伍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后背的衣服早已被无情的汗水湿透,但他还是拿着扩音器喊到:“左右左,左右左!”,手还不停的有续的飞舞着,啊!原来是我们亲爱的大哥哥——罗老师。

我一下子被罗老师的责任心感动了:老师他本来可以站在树荫下面指挥着我们,但他硬是到队伍中间与我们一起踏步,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老师他尽职尽责,关心我们啊!想到这些,我便立刻拿出十二分的精力——既然老师他这么为我们着想,我们也不可以叫老师失望!嗯!我们一定要踏出个第一名出来!

老师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带领着我们前进,“左右左,左右左”的响声响彻操场,脚步在老师的带动下整齐划一,都只发出“哒哒哒哒”的一个频率,比刚才好太多了。像火炉的太阳越烧越旺,好像故意作弄我们似的,温度不断升高。这时,我又不住地看了一下在前卖力指挥的罗老师,他还在与我们一起苦苦的坚持,还时不时的转头看看我们。我们所流下的汗水,是努力的汗水,是快乐的汗水,老师和同学们的汗水洒在地上凝聚到了一块,是我们师生情的源泉!在老师的引导和督促下,我们全班同学齐心协力、成功迈出了进入中学的第一步,圆满完成了踏步训练任务。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赞美的就是像罗老师这样尽职尽责的老师啊!

上一篇:初日的阳光

下一篇:我的英语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班主任老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