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

郭思琦   2021-05-10 01:04:31   0

六月,这个操场干巴巴的,草木枯萎,小鸟窝在树叶里不愿出来,连河里的水都成了“泡澡水”。

五年级十一班,却是一番热闹场面,吵吵嚷嚷的,活脱脱一个缩小版菜市场,而老师,不知为何,一直没来上课。

这下子六十一班的人就疯了,一个个红光满面,手舞足蹈。“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不知是谁在哼唱,引得全班人都大声吼了起来。班长当即跑上前,抓起木棍敲了敲讲台,声嘶力竭:“别讲话!自习!”教室里安静下来。可不到几秒钟,“豆芽菜”——李明居然和“大壮王”——王大胖打起来了。这下子好了,全班沸腾,都兴奋地大喊大叫:“‘豆芽菜’上啊!”“‘大壮’!压他!”呐喊声高达200分贝。

只见李明一个帅气的闪身躲过了大胖的拳头,一个扫堂腿就踢上了大胖的啤酒桶一般的肚子。“哎哟!”大胖吃痛地叫了一声,随即也伸出他那肉多而又短的肥腿,向李明的肚子踹去。可李明却一个下蹲,让大胖踹了个空。踹空了还好,可大胖却没控制好平衡,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

“哈哈哈!”好戏的吃瓜群众爆发出一阵笑声。大胖生气吼了一声,向李明踹去。可李明却再一次躲了过去,然后窜上大胖的背,死活不肯下来。

“李明,你给我下来!”大胖怒吼,李明却嘻嘻一笑,扯开嗓子唱了起来:“怎么爱你都不嫌够……”大胖开启“蹦哒”模式,像一只肥兔子似的,可笑极了。

“哟,猪八戒背媳妇呢!”一个令人汗毛立起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大家倒吸口冷气,都安静了下来。

最后,大胖和李明垂头丧气地到办公室喝茶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清明节600字初中作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