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300字

丁奕嘉   2021-04-07   0

这周我们去学军,在军训的第4天终于迎来了我最爱的项目——打靶。

我们来到打靶场所,地上有两个垫子,每个垫子上各有一把95式突击步枪,发射出的是激光电子,垫子的对面各有一个靶子。枪上有扬声器与显示屏,当激光射中靶子时,扬声器就会播放射中的环数,每打一枪还会播放弹壳落地的声音,让人觉得是在打真枪。

我是一个军事迷,从小就有许多玩具枪,这次军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打靶了。

轮到我了,我趴在垫子上,举枪,右眼紧闭,左眼瞄准,把食指扣在扳机上,开枪——六环,这和我预想的不太一样,我太着急了;又连开5枪,结果全部打空,让我很着急,手心不断冒汗,刚想调整一下,没想到手指扳动了板机——十环,我想:真是瞎猫撞上死耗子。我又连发三枪,全部是十环,总分四十六分。

我觉得还没过瘾,这次打靶真难忘。!

老师点评:

这是小丁目前为止写的最好的一篇文章!应该是小丁自己有深切的体验的原因吧。文中先是描写自己对打靶的期待,接着描写自己打靶的一系列动作,其间还夹杂着自己的心理活动。多好呀!

上一篇:我家门前的空地

下一篇:妈妈对我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感受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感受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