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满分日记500字

宋亚轩   2021-03-07   0

每周五,我们都有一次数学周清,这已成为家常便饭。不过,上学期的数学周清,我几乎没有得过一次“100”,每次都与它擦肩而过。“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全都是因为一两道题错才得不到满分。终于,周五——下学期的第一次周清,我得了满分。

周五,一共有两节数学课,下午那节,我们周清。卷子只有两面,总览下来,选择5道、填空3道、解方程组2道、应用题3道,题量不大,一节课应该可以写完。

或许是解方程组时我花费了太长时间,以至于下课铃打响该交卷时,我最后一道应用题的答还未写,幸亏我坐在最后一排,趁课代表还没收到我们这儿,我赶紧将答案给补上。呼,幸亏补上了,我长出一口气。

上完信息课回到教室,讲台上放着老师改完的周清卷。我找到自己的卷子。正面全都是对号,但是却没有分数。我心中不禁担心,害怕自己又未拿满分,不禁绝望的想:“不是吧,不是吧,难不成我又双叒叕错了一道题,而没能得到满分?”我将卷子反过来,本以为会“惨不忍睹”。谁知,两个红色的对号和一个鲜亮的“100”赫然在目。

一时间,我感觉自己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哈哈,我也拿了一次满分!

晚上回到家,拿出卷子给妈妈看,妈妈正愁不知道我的成绩呢,也是大喜。斩获第一个满分,开心

但在以后的考试中,我定会安排好时间,在考试铃声响起时,一定写完试卷,不能向这次凭侥幸得满分,万一我在第一排坐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了满分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了满分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