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前的小波折

徐莎茗   2021-03-31   0

快要军训了!可没想到的是,在军训前就经历了许多风雨。

妈妈正在教我怎么扎麻花辫:“先分成三股,将每一股最旁边的都放中间,拉紧了不要散掉。”妈妈一边教一边做示范。我尝试着用洋娃娃扎一扎,结果发现有缕很长的头发没扎进去,还扎歪了。尝试了一遍又一遍,还是不行。不过慢慢地练习了三天,我终于学会了。

洗衣服也是军训时一项必备技能,外婆一下午不停地叨叨说:“先放这个洗衣粉,倒在盆子里面再放清水,衣服要一件一件地放下去,多搓几遍,拧干时要用力一点,你那个拧湿了……”我好不容易费劲地洗完衣服,就去玩了。结果回来的时候才发现忘晒了,衣服皱巴巴地躺在洗衣盆里,我不好意思得笑了。吸取了这次教训,我又洗了一次衣服,虽然晾是晾了,可是晾得七歪八扭的,还有些皱。我又进行了第三次洗衣服训练,终于把衣服给弄整齐了。

妈妈正在为这满床闹的乱糟糟的被子发愁:“你军训的时候一定要叠好豆腐块,要不得被罚死,来,我教你。先把它整整齐齐地摊平,这样折过去要压一下,再折回来压一下,中间竖起两道杠再折过来,这样的话才能产生豆腐块……”我试了又试,可还是叠成了一个瘪瘪的,类似于馒头一样的东西。我愁眉苦脸,练了一晚上,才最后能一气呵成,对比前后的馒头和豆腐,真有成就感。

军训即将来临,我已做好万全的准备。希望能和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

上一篇:有趣的乒乓球比赛

下一篇:一堂武术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前的小波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前的小波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