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

徐熙怡   2021-03-30   0

阳光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不知不觉中,春姑娘正迈着轻盈的脚步,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走来。

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出了五颜六色的鲜花,露出了美丽的笑脸。黄莺在空中飞舞,融化的河水叮叮咚咚......岸边的柳树也吐出了点点嫩芽,细长的柳条在风中随风飘荡,摇摇摆摆。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地歌,就连那梨花和桃花也竞相开放,散发出点淡淡的清香。

春天是个鸟语花香、五颜六色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学会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千万别让春天溜走了呀!

上一篇:洗衣服日记300字

下一篇:有趣的指纹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春天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