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指纹画

李彦聪   2021-03-29   0

今天,我们补习社举办了一次特殊的活动,那就是指纹画。只有我们上作文班的人才知道有这个活动,作文班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糟了,我们忘记带印泥了,老师看到我们没有带材料,没有几个人带了材料,就叫一个同学去买。总算买了回来,老师先拿印泥蘸了一下,又轻轻地按在了画中,老师印了一串气球。那气球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老师做完了示范。

首先,我拿出一张A4纸,画出边,在蘸上红色的印泥,使劲按在画中,一棵树就做完了。到风车了,我先画好边,然后蘸上黄色的印泥,在按印下去;接着在瓶子里洗,下面蘸上红色的印泥,又轻轻印在画中;最后蘸上红色的印泥按在风车的翼中。最后到装饰地,地用什么颜色呢?我绞尽脑汁地想,终于想出来是绿色了,我蘸了一下绿色,每次印三次。

我的作品就诞生了。虽然不怎么好看,不过我体验了用印泥画指纹画的方法。在老师的评价下,我的画是这次比赛的第一名。不过,我不会骄傲自大的,我相信,你也可以成为第一名。

上一篇: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下一篇:胖圆历险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指纹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指纹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