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300字

彭郑凡   2021-03-25   0

习作一:找春天作文300字

作者:彭郑凡

每年春天的时候,我脑海里就会浮现《春天在哪里》这首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我问爸爸:“春天到底在哪里呀?”“这个你得仔细地寻找。”爸爸说道。于是我决定去寻找春天。

在路上,我一边唱《春天在哪里》,一边寻找春天的小脚印,终于找到了春天。

春天在公园里,树开了花,这些花一串串,一簇簇,有的是紫红色的,有的是粉红色的,有的是嫩黄色的。像一位位身穿五颜六色裙子的少女在随风摇曳。柳树微微弯下腰,就像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嫩绿色的叶子像春姑娘的秀发,当清风拂过,又像在欢快地舞蹈。有几只黄莺落在春天的树上,它们都懒洋洋地在树上休憩。燕子在天空中飞翔,它有剪刀似的尾巴,黑色的羽毛柔顺光亮,让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诗《钱塘春行》:“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

我爱春天,人人都会喜欢这鸟语花香的春天。

习作二:描写春天的作文

作者:马子恒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歌曲,我就想:春天在哪里?妈妈说:“你可以去找呀!”

我来到小溪边,池水融化,小鱼和蝌蚪在河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小鱼好像在说:“蝌蚪,咱们一起玩吧!”我知道了,春天原来在小溪里。

我来到学校,发现地上洁白的雪没了,还有枯黄的树叶也没了。我看了看大杨柳,发现柳树长出了嫩叶,再也不像冬天那样光秃秃的了。同学们都换上了春装。原来,春天就在学校里。

我来到公园上,迎春和茉莉花正在比谁更美呢!桃花也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花朵,如果仔细看,还能看见小小的桃子呢!我知道了,春天原来就在花朵里。

我来到田野上,小麦绿油油的,就像一大块绿色的地毯。我知道了,春天原来在田野上。

我来到花园里,发现花园就像喷了一大瓶香水,一阵阵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花朵的颜色是五颜六色,金的灿烂、蓝的似天、粉的似霞、红的似火。从远处看,花园就像一幅彩色的画,这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我知道了,春天原来就在花园里。

我明白了,春天呀,它其实就在我们的眼睛里!

习作三:美丽的春天作文

作者:孙诺伊

啊!春姑娘又重新来到了人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和春姑娘有一个约会,就是我们在一起玩游戏。

春姑娘来到了公园,一瞬间公园就有了生机。小草使劲地顶土,终于冲破了土,吐出了翠绿的嫩芽,柳树的影子映在碧绿的湖水中,柳树看到自己这么美丽,在风中得意地跳起了舞来。花儿也争奇斗艳,它们都觉得自己是最美丽的。它们分别叫白玉兰、玫瑰花、迎春花、桃花......

春姑娘坐着魔毯来到了果园,果园里一瞬间就恢复了以前的生机。所有的花都希望自己能结出世界上最好吃的果子:桃花希望自己能结出桃子、苹果花想结出苹果、柿子花希望自己结出柿子、樱桃花希望自己结出酸甜的樱桃。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开花,开得都很热烈。

春天,小朋友们正在思考着玩什么。有的说:“玩放风筝、春游......”有一个小朋友说:“我都很想玩,要不这样,先玩春游,再玩放风筝好吗?”大家都表示赞同。

春姑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大家不要错过呀!

习作四:我爱春天作文300字

作者:高宇豪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一听到这首歌我就知道春天来到了,我决定去寻找春天的小脚印。

小燕子也由南方飞来了,一会排成“人”字形,一会排成“大”字形。有的在叽叽喳喳地叫着,有的在天空中飞翔,有的在衔着树枝忙着做窝。

我先来到了公园里的小溪边,一排排的柳树,就像一个个军人一样站在那里。柳树的枝条在随风飘动,就像小姑娘的辫子。池塘里的冰雪融化了,小鱼在小溪里欢快地游来游去,一只蝴蝶飞过水面,看见水中的倒影,感叹道:“我可真漂亮啊!”原来春天在小溪里。

随后我又来到了花园里,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花,还有蝴蝶在花丛中欢快地飞来飞去,小蜜蜂正忙碌地采着花蜜。啊!原来春天在花园里。

然后我到了果园里,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果树,有苹果树,有梨树,还有石榴树,这些果树争先恐后地长出嫩芽,懒洋洋地舒展着身体。原来春天在果园里。

春雨,是春天必不可少的东西,春雨把油菜花染成了黄色,把桃树染成了粉色,把小草染成了绿色,为大地披上了五彩缤纷的外衣。

我爱春天,我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你们喜欢春天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春天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春天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