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放风筝的看图写话

徐宸   2021-04-01   1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到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朋友们带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放了起来。他们有的跟爸爸妈妈一起,有的约上三五个要好的朋友,尽情享受这放飞“梦想”的欢乐时光。

小东双手拿起燕子风筝,把它举过头顶,对小明大叫:“快跑起来,我要松手啦!”只见对面的小明大步流星地往前跑去,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终于把风筝放上了天!虽然小明已经跑得满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但看到飞上了蓝天的风筝,他就开心得合不拢嘴,把之前的疲倦都忘记了!小美抱着她最喜欢的蝴蝶风筝,开心又兴奋地看着小明他们。燕子风筝在天上翩翩起舞,一会儿飞到南边,一会儿飞到北边,好像在荡着秋千,玩得很开心呢!

一眨眼的功夫,各种各样栩栩如生的风筝出现在了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有扭动着身躯,像一条巨龙似的飞在天空中的、长长的蜈蚣风筝,有在天空中展翅高飞的老鹰风筝,还有游荡在云海里的鲤鱼风筝……

远处,豆豆家的“飞天伞”也已经飞上了天!豆豆开心地大喊:“爸爸妈妈快看,我的风筝也飞起来啦!”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家豆豆是最棒的!”爸爸欣慰地把手搭在了妈妈的肩膀上,妈妈则在一边给豆豆鼓掌加油,孩子欢快的笑声传遍了整片草地!豆豆那五颜六色的“飞天伞”在空中左摇右晃,两条细长的“尾巴”随风飘动,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人们常说迎春花开预示着春天的到来,可我却觉得,当风筝满天飞时才表明春天真正来到了!你们觉得我说得对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放风筝的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放风筝的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