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

张若菡   2021-04-13 15:14:57   0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柳树在春日的暖阳下优雅的伸展着枝条迎风起舞,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来到郊外的田野,金灿灿的油菜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好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小红和小军、小明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呼吸着这醉人的花香,随着人流,来到空旷的小河边,远处一位小朋友在他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已经把风筝放飞在高高空中了。小红拿着一只色彩缤纷的花蝴蝶风筝。

开始放风筝了,小明让小军举起大风筝,他自己拿着绳线,边跑边放线,看准时机的时候,小明对着小军大叫一声″放”,小军听到口令急忙松开风筝,小明急速向前跑了起来,风筝也慢慢升上了天空。看着风筝越飞越高,大家高兴的手舞足蹈激动极了,一边向前跑,一边喊“再放高一点”只见小明松了松拉风筝的线,又迅速向前拉着长线向前冲,这时风筝差一点要掉下来。于是,他一边跑一边收线,这时一阵风吹过,风筝又重新恢复了平衡,飞回了原来的高度。风筝随着风儿越飞越高,在蓝天白云下俯视着大地,那只大风筝像是一条鱼儿在蓝色的海洋中自由自在地游动这时,我们开心地笑了。

天空中还有很多其他的风筝,有凶猛的老鹰,可爱的小金鱼,拖着长尾巴的蜈蚣,还有黑色的伶俐的小燕子……他们把天空装扮的绚丽多彩,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色。三个好朋友尽情地玩了整整一下午,直到暮色降临,才依依不舍地扛着风筝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槲寄生的传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放风筝看图写话三年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