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同学的一封信450字

殷同学   2021-03-11   0

亲爱的小蒴:

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好久没有相见了,你在珠江路小学还好吗?是不是交到了新朋友,我的成绩很优异,你呢?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虽然你已经转到别的学校了,但是你的笑容还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里。你还记得有一次研学去学习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造纸术,我们好不容易才做出来一张纸,最后却玩破了,那时候我们感觉非常可惜,当时你说:“我们以后一定要节约用纸,不要再浪费了。”

告诉你几个好消息,你转学的那个寒假学校的操场就铺上了橡胶草坪,里面还有橡胶颗粒物。学校又推出了几个新的兴趣班,有硬笔书法、木工、航模等。我们的教室后面的黑板贴上了手抄报,是关于“三爱三节”的,其中有一个是我的,外面的墙上也贴上了手抄报,还有我们的“雷锋模范班”,我们的学校新建了一所雷锋馆,操场上还有雷锋的头像。你还记得我们的游戏本大军吗?我一直放在我的宝贝箱子里,无聊时我就翻出来看看,现在都有十三本了!

最近你忙吗?不忙的话我们可以在二月五日那天上午九点在马濠公园见面说说话,希望你收到后给我写一封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开心快乐

你的朋友:殷

2021.×××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同学的一封信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同学的一封信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