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弟弟过生日

金姝涵   2021-03-10   0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堂弟的五岁生日。弟弟家在景观花苑,一到他家,大妈妈就来迎接我们。“你们怎么来了?”弟弟兴奋地冲到门口一把抱住我。哈哈,傻堂弟,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呀!这时,大妈妈说:“你们先去玩会儿吧,等人到齐了就开饭。”

正当要和弟弟玩的时候,我闻到了一股扑鼻的香味,沿着香味走,来到了餐厅。哇!大妈妈制作了一大桌美味佳肴,有糖醋排骨、烤鸭、螃蟹、龙虾等,真想马上吃起来,可是还没到吃饭时间。等呀等,朋友们都来了,终于可以吃了。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鸡翅、龙虾、沙拉……我都爱吃。吃完饭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切蛋糕。我们点上蜡烛,关上灯,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在摇曳的烛光中弟弟许了愿,可到了吹蜡烛的时候,他自己怎么也吹不灭,在我的帮助下终于把蜡烛吹灭了,看得大家哈哈大笑。

弟弟,在你的生日里,我要把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爱跳舞的小龙读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弟弟过生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弟弟过生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