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跳舞的小龙读后感

谭榕仙   2021-03-04   0

前些天,我有幸读了《爱跳舞的小龙》这本书。里面的每个小故事都很吸引人,我都非常喜欢,更因为它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和知识。

而《爱跳舞的小龙》里面的<小魔术师珊诺>、<爱跳舞的小龙><五颜六色的一天>和<白脖儿和白尾儿>,是我最喜欢的。

《小魔术师珊诺》让我知道了残疾人是多么痛苦;《爱跳舞的小龙》让我知道了大自然的歌声和舞蹈有多么美妙;我们应该知道所有颜色都是美丽的;《白脖儿和白尾儿》,让我知道了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学习帮助,互相分享自己的好东西,不该对朋友小气、自私。

读这本书的时候,我热血沸腾。我想和《爱跳舞的小龙》里面的优优龙一起去学习大自然美妙的歌声和舞蹈,去欣赏大自然的美妙;想和《五颜六色的一天》李的小猫一起去欣赏所有颜色的美妙……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和知识,让我弥补了过去的不足。我喜欢这本书,更喜欢“笨狼妈妈”,我一定要读更多书,懂得更多道理和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包饺子比赛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跳舞的小龙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跳舞的小龙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