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过生日

韩玉祺   2021-02-26   0

今天我儿时的一位朋友过生日,把以前所有的玩伴都聚集在了一起,正好见见多月不见的伙伴。

自从开始上初中,我们之间再没有任何联系,正好借这次机会好好谈谈。到了别人家中,看见了他们,一个个变得高了,变成了小帅哥和小美好。初见他们,有点不适应,感觉他们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谈论时,他们所说的成绩都非常高,都是学霸级的人物。语文考了100多分,数学考了满分等等,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我努力的目标。结束了生日派对,我们玩起了小时候的游戏,虽然觉得幼稚,但是里面充满了浓浓的回忆。真心话大冒险,一个又一个坑人的规则,让大家头脑崩溃;神庙逃亡,一个个令人发出尖叫的声音,回荡在人们耳里,真是惊心动魄;推理小诊所,用一条条线索拼凑,推断出一位“犯罪人员”,太刺激了。这些游戏有趣至极,可玩法也有了一些改变,有时玩得枯燥就换种玩法。玩得时候,欢笑声不断,一会儿那个人撞墙了,一会儿另一个人摔倒了。玩神庙逃亡时,一个人因为逃跑时,裤子被旁边的树丛挂掉了,我笑得在地上打滚。

重温了这些小游戏,感觉到童年时的欢声笑语,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天真呀!时间也差不多了,是时候该回家了,当和朋友依依惜别时,我有点感伤,不知下次我们相聚又是在何时。

我祝愿我的朋友们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上一篇:新年愿望日记500字

下一篇:惊喜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朋友过生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朋友过生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