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作文600字

侯增硕   2021-02-27   0

说到钱,我可是两眼放光啊,毕竟我是一名社会小财迷。

Money is not everything这句话的意思是:金钱不是万能的。确实,人的健康,金钱是无法兑换来的,但是在生活中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人的待遇,房子,车一切都要用到钱,至于“everything will be free”这种情况在现在的可能率为零,俗话说“千里做官只为钱”,这侧面写出了钱的重要性,正因为如此,一个国家或者一个朝代才会出现那么多的贪官,导致国家机构的腐败与无能,在金钱面前,众人视法律于无物,法律的颜面扫地,但正所谓“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可能会消失”,这些贪官总会落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们赚钱就要通过正确的途径来赚钱,“有钱能使鬼推磨”很多人因为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和魅力,沦落为钱的奴隶,我们要做一名钱的主人。

过年的压岁钱每个人都有很多,少说都有一千块钱吧,总有同学忍不住花了,你想想,八九年的零花钱攒到现在少说也有1万吧,我的零花钱都没有花过,但总是无故丢失,原来是老妈借着“帮我存着”的名义把我零花钱收了起来,我手上只有今年的零花钱,我正准备写完随笔去办一个属于我自己的银行卡呢。正好楼底下有一个银行,老爸老妈一听说,就赞助了我一千块钱,这下我就有两千块钱了,在银行卡里放了十年八年的利息,少说有几百块钱,我心里一想就觉得十分激动。

钱,一个具有双面性的物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压岁钱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压岁钱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