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扫地

熊梓鑫   2021-06-09   0

平时家长扫地的时候,我们在一旁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做起来很难。今天,让我也来体会一下家长的辛苦吧!

我家清扫地方分别是房间、客厅、厨房。我首先打扫的地方就是房间。我用力地把床给移开,天啦!这下面全是灰尘,这应该是几年没清扫的缘故吧!于是我拿起扫把赶紧打扫,可一扫下去,啥也没扫到,这些灰尘就像打不死的小强。我扫着扫着就知道了原因,因为我扫下去的时候太用力了,那股风直接把灰尘给全部扫散了。于是我再扫的时候,我就轻轻地扫,这些灰尘就像乖乖的小狗,被我扫到垃圾桶里了。

扫完房间,接着打扫客厅。我发现客厅里到处都是头发,因为妈妈是长头发,奶奶是长头发,妹妹也是长头发,所以扫起来也不轻松,用扫把一扫,头发全部粘在扫把上面了,我只好不停地用手去扯,然后丢到垃圾桶里。

我又走到了厨房。每一次家长都说厨房卫生太累了,我终于知道了是什么原因。地上全部是米饭粒,黏糊糊的,你一用扫把扫,就和头发一样粘上去了,只能用指甲抠,指甲差不多抠掉了,米饭还是粘在地板上。

我这一次,不仅学会了打扫卫生,还体会到了大人们的辛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扫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扫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