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屈馨怡   2021-03-02   0

我印象最深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何新雨,下面就听听我的介绍吧!

她长的很好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头发长长的,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她喜欢穿一件黑色的长棉衣,穿一双白色的鞋子。

她性格很开朗,所以我们班很多同学都喜欢和她玩,我也喜欢和她玩。有一次何新雨对我说:“要不今天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咱们两个人比赛跑步吧?”我本来是不想答应她的,可是,我不想认输,就答应她了。我们来到了操场上,就开始比赛了,比赛刚开始,我们就一起冲了出去,一起跑向了终点,最后还是她赢了,可是我并不嫉妒她,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呀。

她乐于助人。有一次快上数学课了,我才发现自己的铅笔忘在家了,她看见我没有带铅笔,就对我说:“今天我刚好多带了一只铅笔,先借你一支,你用完了还给我就行。”我听了她的话很开心,因为她借给我笔,我就不会被老师批评了,我从心里感谢她。

她学习也很好,每次考试都是全班第一。在期末考试前,她教给我了一些学习的好方法,期末考试,我的语文成绩果然考的比以前好了许多。我很感谢她。

她的性格很活泼,脾气也很好,从来不发火。有一次她没有考好,也不伤心,但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鼓劲。我很佩服她。

她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她喜欢和别人攀比。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何新雨,她既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