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闺蜜

孙源吟   2021-11-27   1

哎呀!你们看到这个题目不会又理解成我要写佳佳了吧!这回给你来一个不一样的,你可要听好啊!

这位女生头发总喜欢扎着高高的马尾,长长的睫毛,一双大大的眼睛下是一张红润的小嘴,再加上鼻梁上那副粉色的眼镜,让人觉得那么乖巧可爱。

她成绩优秀,性格开朗,又很活泼。同学们都喜欢她,她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对了!这就是我们班的婧怡。

她很善良,我每次有不会的题去请教她,她都会先露出一个令人开心的微笑,再认真的给我讲题,直到我听明白。

而且她唱歌也很好听。他唱歌从不跑调,还能唱出高音呢!简直就是天籁之音。她就是我最崇拜的“高音女王”。

一年级开始我就注意到,我们的爱好相同,想法一致,还总能同时说出一样的话,我想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默契吧!我一直都特别期待能和她做闺蜜,直到这一天的到来。婧怡受了委屈,我和佳佳跑去安慰她,她又露出了那个令人开心的微笑说道:“我们做好闺蜜吧!”这时,我们三个不约而同笑了起来!

我又多了一位好闺蜜,好开心!同时,我也很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篇:作业风波

下一篇:美丽的校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闺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闺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