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赵子凯   2021-10-16   11

我的“好朋友”——玩具熊猫

许多小朋友应该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吧?比如:有某次取得好成绩得来的奖状;有在海边捡到的贝壳;还有可爱的玩具熊、心爱钢笔……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玩具熊猫。它是姐姐从四川带回来送给我的,也是我的“好朋友”。

这只玩具熊猫很漂亮,原来手里还抱着一根又细又短的竹子,只不过后来被我弄掉了,颜色就不用说了,很迷人。因为挤压,脸有些变形,但同样很可爱,它是坐着姿势抱竹子的,两只眼睛的瞳仁是棕色的,其他位置都是黑色的,嘴巴很平,凸出的地方很少,但很粗,两瓣嘴组成的笑容好像碰到了辛福的事请,让人也会忍不住的笑起来,如果上去摸一摸,可能这只开心的小熊猫会让你忘记那些不高兴,不开心的事。

这只小熊猫是我出生不到一个月的时侯姐姐和爸爸带回来的,当时因为妈妈还要休息一个月,所以姐姐和爸爸去了四川,在那住了几天,听姐姐说,那里的火锅微辣,相等于咱们这里最辣的那种。那里的馒头是甜的,也有还许多美食。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大熊猫,哪个地方什么动物出名,那里的玩偶自然也不会少,于是姐姐便给我们买了可爱的玩具熊猫,这个玩具熊猫陪了我12年,虽然因为时间所以坏了好多地方,但依然可以给人带来欢乐,让心情快乐

这个熊猫玩具是姐姐让我们快乐的礼物,也是陪伴我成长的伙伴,当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