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冯湘媛   2021-05-10 01:07:11   0

我的好朋友是聂影欣,她的头发短短的,像一个蘑菇头,眼睛大大的,像一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她笑起来像朵花,因为她有一个酒窝。

想问我们为什么是好朋友?那我就告诉你们吧。有一天,我中午去上学,看到了聂影欣,她直向我奔来,说:“我今天要去借书,你去吗?我给你推荐一本书,书名是《笑猫日记》,我们一起去吧。”我毫不犹豫地说:“好呀,我们一起去借书。”借完书到教室,我就看了起来,还真挺好看的。她得意洋洋对我说:“好看吧,我推荐的书,不可能不好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她,愿意和她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快乐的一天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