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徐诗谣   2021-03-30   2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祺祺,她有一头笔直的头发,乌黑乌黑的。有着像柳叶一样又细又长的眉毛,还有着像水晶一样亮晶晶的眼睛,圆溜溜的,总是看着我像在对我说话。他的鼻子挺挺的,小嘴巴红红的,像一颗成熟的樱桃。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个深深的酒窝。

看到这里你一定知道她是一个小女生了。她很调皮,总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拍我一下,或者把我的东西藏起来,让我找看我着急,她就哈哈大笑。他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聊着生活中有趣的事情。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我和她的友谊一定能永远的保持下去,直到我们长大,我们还会是最好朋友。

上一篇:剥花生

下一篇:我家的植物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好的朋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好的朋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