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150字

史雨诺   2021-04-02   1

我的好朋友叫张雨彤。

她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又细又长的眉毛,高高的鼻梁,还有红彤彤的小脸蛋。

张雨彤和我都喜欢跳绳,下课时我们会在操场上一起跳绳,非常开心

有一次,我们在操场上跳绳,一不小心跳绳打到了邻班女同学,邻班同学哭了。张雨彤赶忙上前去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邻班同学也很有礼貌地说:“没关系。”张雨彤很难过,我低下头安慰她说:“没关系的,下次小心一点就行了。”在我的陪伴下,她才开心起来。

我和张雨彤约定,要做永永远远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1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1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