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

吴伟豪   2021-04-01   2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汪晨硕,今年10岁了,是新安小学二(10)班的学生。

他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小男孩,个子不高也不矮,瘦瘦的。圆圆的小脸蛋上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他笑口常开,笑起来脸上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可讨人喜欢了!

每个星期天,我和他都会一起到体育馆去打篮球,他打篮球的技术特别棒,每次投篮一个比一个准,老师经常夸奖他,还让我多向他学习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最好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好朋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好朋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