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张涵涵   2021-11-13   0

瞧!她乌黑发亮的头发披在肩上,眼睛像两颗黑葡萄,炯炯有神,挺立的鼻子下一个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说起话来也很轻柔优美,你们知道这是谁吗?哈哈,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杏泽,为什么说她是多面呢?接下来让我给你们一一解释吧!

周杏泽还有一个特别好听的小名——淼淼,她写作业时特别专心,看起来非常文静。记得有一次课间休息时,我们在一边开始了游戏,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当时教室“乱成了一锅粥”,可是,淼淼也正在思考一道难题,我本来想着喊她一起玩,可是心里却在矛盾着要不要拉她一起,可是当我看到她认真的样子之后,我还是决定不去打扰她了,因为她正在特别认真的思考着,连我走近了都没发现。于是,我只好自己默默地走开了。

而当她跟我们一起玩闹的时候,却像是一个“小疯子”似的。记得有一次考试完,老师要公布英语成绩,毫无意外,淼淼又是第一名。当她接过成绩单后,心里无比高兴,不由自主的就鼓掌欢呼,大笑了起来,这时其它同学看到这种情形也跟着哈哈大笑了起来,直到下课笑声也没有结束,这就是另一面的她。

除了学习时的认真,偶尔的活泼,她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绰号——“搞笑大王”。每当我们上体育课自由活动时,她会将一部分同学聚在一起,一会给大家讲个笑话,一会给大家做个鬼脸,我们都被她那搞笑的笑话逗笑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么好笑,记得这个笑话是这样的:话说一天小鸡问大鹅,主人干什么去了?大鹅回答,主人去采蘑菇了。大鹅话音未落,小鸡便撒腿就跑,你们知道为什么嘛?——因为它怕主人做小鸡炖蘑菇!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呢?

这就是我那多面的好朋友,时而文静,时而活泼,时而幽默,这样的她,你们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喜欢她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