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除夕夜

顾辰逸   2021-03-02   0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一觉醒来,奶奶已经出门买菜了,爷爷正在家里东擦擦西抹抹,在为迎接新年做准备。

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利时广场,我们玩了游戏,买了零食和饮料,取了妈妈订好的美味马卡龙,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回到家,奶奶已经在烧年夜饭的菜肴了,有红烧甲鱼、清蒸鳜鱼、人参鸡汤、清蒸大螃蟹、油爆虾、咸肉河蚌、香菇青菜……当然还有我和弟弟最爱的餐后水果,红彤彤的大草莓。

新年快乐!”随着大家一起举杯,我们的年夜饭开始啦!

吃过年夜饭,就是我和弟弟最开心的时候了,因为我们收到了来自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的大红包,高兴极了。“哇,我要发大财了”弟弟开心地跳起来,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都被弟弟逗的哈哈大笑,除夕夜可真快乐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年三十除夕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年三十除夕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