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

史鸿睿   2019-10-08   8

今天我听了曾鸣老师的国旗下讲话,自己为自己定了一个小小的学习目标。

曾鸣老师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勤劳实干”。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愉快寒假已经过去,你是否还沉迷在玩的境界里?如果你还沉迷在游戏境界里,就赶快收收心,投入到学习的海洋中吧!

一个用分钟计算的人比一个用时钟计算的人速度快59倍,或许你并不关心,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会输在起跑线上,课间时你玩得满头大汗,周末时别人已经做完了作业准备复习功课时,而你却还在拼命的赶作业,同学们在这两个人中是否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呢?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所获得的知识是来自于老师诲人不倦的教育和自己刻苦努力的结果,我们只有掌握更多的知识,学会更多的本领,将来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会有新的收获,让我们勤奋学习,为“勤”字人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学期新起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学期新起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