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傅家禧   2021-02-28   0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发明了一辆汽车。

这辆车长3米,宽1米8左右。它全身都是我最喜欢的淡紫色,车身上还有一些珠光粉,非常好看。车的后门旁,还有一对白色的羽毛翅膀,像天使一样。它是一辆全能汽车,飞、游、潜、跑,全都不在话下。

这辆神奇的车,可以根据室内外的温度变化而改变颜色。当它飞行的时候,它可以直接飞在3200米的高空中。随着高空温度的降低,它也渐渐变成了白云的颜色。坐上它,我就可以飞上天去见见二郎神了。当它来到大海时,它就变成了神秘的海蓝色。它不仅可以在水面自由自在地行驶,带我去看小丑鱼和美人鱼;它还可以潜到水下600米深的海底,带我去寻找那美丽的珊瑚世界。

当然,作为一辆汽车,它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在公路上。它不用驾驶,只需要一个指令,就可以带着我自由“奔跑”,带我去往希腊、英国、韩国、日本……去领略世界各地的美好风光。

我们一起上天入海,巡游四方;我们一起环游世界,实现梦想。

梦醒了,梦中的场景依然清晰。我希望这辆梦中的汽车,能够早日在现实生活中实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和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