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

卞君岚   2021-01-22   9

万能机

自从学了《纳米技术就在我们身边》,我就想用“碳纳米管”的神奇材料来发明一架神奇的万能机。

它的外观很简单。整体形状是椭圆形的,前面有一个像眼睛一样的显示屏,下面有可收可放的轮子,尾巴上有各不相同的尾翼。

神奇的万能机功能超级齐全。它不但能满足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要求,而且还可以上天入地,可谓是神通广大。

万能机可跑可飞,随心所欲。当你想出去旅游,又怕自己时间不足。你不用担心,只要开启万能机的旅行功能,输入自己想去的地方,眨眼间就到了。哇,景色好美呀!你可以按下拍照键,照片立刻展现在你的眼前。

万能机是无所不知的。如果你想去海底探索奥秘,那就按一下海底探索按钮,它就会立刻变身成为一艘万能的潜水艇。“嗖”的一下,你就来到了海底世界。想要了解关于海洋的什么事物?只要按下扫描键,它的详细资料就呈现在你的面前。

这个神奇的万能机还可以自动清理灰尘和垃圾。对了,它还会隐身呢!它还有更多的功能,就等着你们自己来体验啦!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神奇万能机,你说它厉不厉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