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

杨桐羽   2021-02-27   0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看新房子。到了那里,我们发现,墙竟然是斜的!该怎么避免这个问题呢?这激发了我的奇思妙想,很快,一台图纸分析仪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这台图纸分析仪的外形就像一个打印机,操作步骤也很简单。先把要处理的图纸输入进这个机器里,机器会先检查错别字或者不合理的数字。这一关过了之后,机器会自动扫描这张图纸,然后模拟可能发生的事情,再用扬声器提出最合理的建议。随后,机器会打印出一张做起来既简单又耐用的建筑图纸。这整个过程最多需要十分钟。

这台机器的外壳上有一层塑料薄膜,可以用来防水,机器里面还有减震器,这就使机器的寿命延长了不少。

可能有一些人会担心电量用完,没有办法充电的问题。没关系!这台机器采用的是太阳能充电,就算天黑了,家里也有备用电源,足够让它全天候工作。

或许你会说,可是机器那么大,不方便携带。你一定想不到,这台机器可以自由变大或缩小。所以,你可以把它当成手机装进口袋,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如果机器不见了,你可以随时在手机上查看它的位置。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

有了这台机器,我们就可以避免误差,这样就降低了安全风险,也给建筑工人提供了便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