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架子鼓

宋亚轩   2021-02-24   1

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晴

中午,爸爸从单位带来了个快递。这个快递的块头可不小,一个大盒子,里面的东西摇起来叮叮咣咣的。原来是妈妈买的一个架子到了。不过这东西是散的,必须组装好才能用。

说装就装,这个架子一共4根立柱、6根短横梁、6根长横梁以及3块铁板,我和爸爸一起安装。首先,我们用3根短横梁先将2根立柱连接在一起。安装这个架子不需要钉子,它的结构很神奇,每根立柱上都有许多凹进去的卡口。卡口上面是圆形,下面连接着个长方形。而长、短横梁的最两端则都有凸出来的圆形。安装时只用把横梁上凸出的圆形塞到卡口中再向下砸到长方形中卡住即可安好。最后,再把3块板分别装上就大功告成了。

不过,安好后我们发现了个问题,架子不稳,晃晃悠悠的。而且中间一层还是斜的。原来是长横梁卡错了卡口,自然是斜的。现在,得拆下中间的横梁重新装,可是,拆的时候,其中一头却卡住了,怎么也拆不下来,最后,我使劲挤,把架子变成了个平行四边形才强行拆了下来。重新安上又花了大量时间,所以,不管做什么事,都一定要认真才行。

乙博家有煎饼侠,乐胥家有盒子侠,不过他们所做的都是美食。虽然我这并不是美食,却也付出了许多精力。算不算是“架子侠”呢?

上一篇:

下一篇:一次有趣的游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安装架子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安装架子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