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作文300字

甘露强   2021-02-28   0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过年啦!家家户户都挂起了红灯笼,贴上了对联,新年的气氛一下子浓了起来。

随着奶奶的一声“开饭啦“,我们的年夜饭就正式开始了。哇!桌子上的菜可丰盛了!有鱼,虾,蟹……让人看得直流口水。一开吃,我就忙着抓了一只鸡腿咬了几口,又抓了一只螃蟹,自己吃了起来,一会儿,大家一起举杯为新年干杯。此时,我也祝愿爱我的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都平安快乐

到了晚上八点,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看春晚。人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伴随着我们团聚的喜悦。当我看到那些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伟大贡献的科学家们登上舞台时,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为中国感到骄傲。

第二天是大年初一,我早早起床。穿上我的新衣裳去给爷爷奶奶拜年。爷爷奶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红包,我可开心了。

新的一年,我不仅仅长大了一岁。同时又收获了一份希望。我要调整好自己,以新的自我面对新的挑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新年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新年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