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滑雪作文600字

张家宇   2021-02-27   0

今年的濮阳,没有一点雪的踪迹,着实让我十分惋惜,没法见识到“白茫茫”的濮阳了。

前几日听闻濮上园开了一处滑雪场,我跟弟弟惦记了许久,爷爷和奶奶正巧今天有空,下午便带我们去了濮上园。

从园门进入,刚走几步,就瞧见了“万绿丛中一片白”,正是滑雪场!买完票、穿戴好雪靴,踩上滑雪板,二人便慢慢地握着两支杆子进场。

毕竟是第一次来,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们四处环顾了一番,虽不及我想象的那般大,但也比一中操场大了不少,放眼望去,除了雪即是人。整个滑雪场被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用来滑雪,另一部分是坐着气圈(类似于漂流的那种)从坡顶向下滑。

踩着一个“魔毯”(场地上的告示牌这样称呼,不过是一个平面的类似电梯的黑板子罢了),我们以极缓慢的速度向坡顶移动。终于,可以从坡顶向下滑了!眺望着密密麻麻的人,我用两支铁杆向后一顶,自己便从坡顶滑了下去。

坡不算陡,所以我的速度并不是很快,虽是第一次滑,但凭着知觉,我重心向下移,将两块滑雪板朝同一方向移动,再加上两支铁杆的辅助,从坡顶一路至破脚,竟万无一失。

好吧,这种普通的坡确实满足不了我的欲望。又一次搭上“魔毯”上到坡顶,我专门“物色”了边缘坑坑洼洼的一条路。这次,干脆将那碍事的杆子扔了去了,我向前移动两步,自己便向下滑。

自己尽量滑那些小坑,起起伏伏的道路让自己下坡的速度快了不少。

正觉滑雪简单,一个“超大号”的坑近在眼前,令我惊了一下,心里十分紧张。我稳住重心,滑进坡底,一下子冲了上去,一瞬间脱离了地面,终于能感觉到风吹了……这一轮“进阶”玩法结束后,我又玩了几次,乐趣随着时间的推移减了不少,不是就刺激啊!再回头看,弟弟本与我一起滑,这一会儿却已不见踪影,他玩了几次就没了影子。

忽然,见他抱着一个气圈,葱滑雪场另一边的坡顶喊我,原来他又租了个气圈,在另一边玩!

“等等我”!脱下雪具,将它们们存好,我也向“气圈区域”跑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假滑雪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假滑雪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