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日记300字

李昶昊   2020-03-05   29

去年冬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老家山东烟台过年。

我们到了爸爸的老家,妈妈就想带我去滑雪,我很赞同妈妈的提议。

第二天,爸爸、妈妈和我一早就开着车去滑雪了,我们开了30分钟的车,终于到了滑雪场。

“哇,好热闹啊!”我兴奋地拉着妈妈的手走进了接待大厅。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穿好了滑雪鞋和滑雪板,准备去滑雪了。

我从很长很长的电梯上去,开始了第一次尝试,不一会儿,就从高处滑了下来,因为是第一次滑雪,还站不稳,一下就摔倒了,一骨碌滚了下去。于是再来第二次,我又一次从高处滑了下来,这次滑得不错!我成功地滑了下去。

我很喜欢这次的滑雪,我多想每年冬天都去爸爸的老家滑雪啊!

上一篇: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下一篇:最美的背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滑雪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滑雪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