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游记作文600字

毛胤萱   2021-02-27   0

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在这大好的春光里,我怀着愉快心情前往我盼望已久的陈家湾。

来到陈家湾,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陈家湾”三个字。石头旁边是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塑像,光头强抱着大锯子,它们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我像是走进了《熊出没》的童话世界里。

沿着台阶,我们拾级而上,就来到一个大公园。我们在树下的长椅上休息一会儿,开始欣赏这里的美景。这里古木参天,有大榕树,有大杉树,有白桦树,还有香樟树……大榕树枝繁叶茂,密密层层的枝叶向四面八方伸展开去,挡住了蓝蓝的天空,遮住了强烈的阳光。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绿绒大伞。中间的几棵大杉树,高大挺拔,粗壮的枝干向上生长,支撑着许多密密尖尖的针叶,就像几位饱经沧桑的老人日夜守护着自己的家园。闻着淡淡的香味,我们来到了香樟树底下,我不解地问:“爷爷,这种树怎么会有香味呢?”爷爷不厌其烦地说:“是因为树本生的樟脑物质所散发出来的香气。”我听了连连点头。

走出公园,顺着一条弯弯曲曲的石头小路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山坡,只见山坡上堆放着许多废弃的大油桶,原本这是用来打野战的,不过我们今天就地取材,来玩捉迷藏游戏了。第一轮,爷爷来找,我和妹妹藏,奶奶当裁判。我藏在一个大油桶后面,妹妹藏在我旁边。“三、二、一开始!”爷爷东找找,西看看,对着一个桶说:“找到了!”我还以为爷爷真的找到我了,就准备站起来,这时;奶奶大声说:“爷爷骗你的,你不要上当”。我听见奶奶说的话,就又蹲了下去。过儿一会,妹妹被找到了,她还大声叫道:“姐姐在这里!”我只好乖乖地“投降”了。

后来,我们又去了儿童乐园,观赏了樱花园,又看了荷花池……今天我们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假游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假游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