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世界历险记读后感300字

朱恩甫   2021-02-24   1

这个寒假我看了《细菌世界历险记》,这本书非常好看,它让我懂了许多关于细菌的知识,它让我认识到了细菌有许多种类,令我印象深刻的有益生菌和有害菌的分类,在有害菌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有肺炎链球菌、溶血链球菌和流行性感冒杆菌这三种。这本书虽然少了点插图,但是它用文字详细地介绍了肺炎链球菌,我觉得这类细菌很恐怖,因为它能引起很多重大疾病,但是这更加引起了我对这个细菌的注意。

有一天,我看到姐姐正在看《工作细胞》,它是日本的科普类动画片,第一集居然就讲到了我最感兴趣的肺炎链球菌。它生动地刻画了肺炎链球菌在人体内与白细胞战斗的故事,我感受到了肺炎链球菌的可怕和体内白细胞的英勇无畏。

《细菌世界历险记》和《工作细胞》使我对肺炎链球菌更加了解了,也让我对更大的细菌世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后我会更多的去了解细菌知识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细菌世界历险记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细菌世界历险记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