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曹嘉阳   2021-02-24   1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爱是伟大的,它会在我们遇到困难、无助时,给我们鼓励,让我们拾取信心,如果将母爱当成一座山,它会比山还高,如果将母爱当成一片海,它会比海还要宽。妈妈,您是我人生中第一位启蒙老师,是您在我不懂事时,教我咿呀学语,教我如何用筷子等等生活技能,为我付出的一切我都记在脑海里。

记得那时我还懵懂又调皮,年纪还小,连最基本的握筷子都不会。您在教我用筷子的时候。我左耳进,右耳出,根本听不进去,但您却一遍遍的耐心教我,“用哪两个手拿,怎么才能拿的住”。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用筷子。

等我长大一些,又有一件令我至今难以忘怀的事情。我在与同学玩耍时,不小心被一块大石头砸伤了额头,我清清楚楚记得是您发现后立刻停止手上的工作,将我迅速带到医院。到了医院我被打了麻醉药,缝了六针,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您就在我旁边照看着我,不过已经疲倦地睡着了,苍白的脸与龟裂的手指依稀可见。我不禁鼻子一酸,泪水湿润了眼眶。终于,我忍不住了,眼泪哗地一下从眼角里流出来……

现在的我已经是十二岁了,有了独自的房间,有了小书桌,有了自己的思想,也有了逆反的心理。您说一句话,我的心理会有十句话反驳您,可您还是耐心细致的给我讲人生中的那些做人的道理。使我的心智更加成熟些,做事学会了先思考,再付诸行动。

妈妈,您倾注在我身上的爱,让我终生无以回报,您就像海上的灯塔,为我指引方向。我相信,只要有您在,黑暗的夜晚中,我将不再迷茫。

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嘉阳

12月3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