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王润   2019-12-27   29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我的眼中,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给了我生命。您用最无私的爱,为我遮风挡雨,指引着我在人生路上前进。

当我生病时,是您陪着我去医院,是您不分白天黑夜地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您为了陪我吊水,把您要批改的学生的试卷,带到输液室批改。妈妈,您为了照顾我,真是太辛苦了。

当我考试没考好时,您不仅不会责怪我,还会安稳我,帮我一起找出没考好的原因,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在学习上少走弯路。三年级时,我们要写作文了,可是我怎么也写不好。不是字数不够,就是语句不通。每次语文考试,都是作文拉分。我很着急,您也很着急。您带我去了作文培训机构试听,感觉效果不好。于是您在寒暑假时,尽自己最大努力,亲自教我写作文,还想办法把我的作文发表到作文平台上。我有了自信,作文水平逐渐地提高了。

生活中,您不仅是我妈妈,还是我的知心朋友,也是我的“玩伴”。在我遇到困难时,我会第一个找您帮忙。在我伤心时,您总会第一个安慰我,像哄小宝宝一样,让我变得开心。您也会经常陪我出去玩,去散步、逛公园、打篮球……

妈妈,您给了我最无私的母爱,让我每天都很幸福。我要感谢您,我最亲爱的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王润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