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倪蓁   2020-02-02   27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新年将至,我想要三份礼物。

首先,我想要一个木玩偶。虽然我的玩偶已经很多了,再开口要不太好意思,可是我思之再三还是非常想要一个。小时候,我一直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每年平安夜后的清晨起床,我的床头都会出现一个大大的圣诞袜,袜子里装着我梦寐以求的礼物,我总是高兴地从床上跳起来。现在,我看了很多书,也知道了圣诞老人是不存在的。但我从内心深处还是愿意相信他的存在。今年,希望我的圣诞礼物就是这个木玩偶!

奶奶很疼我,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任何好吃的好玩的都会先给我。入冬了,每天上学放学的路上,奶奶都会把我包裹得严严实实,而她自己穿的衣服却比较单薄,我想要送给奶奶一条围巾,让她更加温暖。

爷爷平时很节俭,他们老一辈人都这样。吃饭只吃一点点,唯恐浪费粮食,他的很多衣服也都非常旧了,一顶帽子戴了许多年。所以我想送他一顶新的、能保暖的毛线帽子。

我很喜欢我们这个五口之家,家人们也都非常关心我。在这个家庭里成长,我感到非常幸福。谢谢你,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

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倪蓁

12月14日

作文点评:

这是一封普通的书信习作,书信格式正确,事情也讲得明白。“百善孝为先”,能够想到给爷爷奶奶准备礼物,非常不错。就习作本身而言,情绪表达还不够,可以通过更多一些描写突出感情氛围。写作也是件很感性的事儿,对于至亲的爱,怎么表达都不过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