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李湘阳   2020-09-19   14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自从你重新开始工作后,我总是看见你一头“白发”地走回来,记得有一次我要去您厂里要点儿钱买信纸,那是我第一次去您厂里,心里忐忑不安。我踏上石阶看见的是一番怎样的情景呀!一个不算低矮,也并不宽敞的水泥房,四处潮湿,墙面上还出现了一条条裂缝。一丝丝雪白的棉绒飞扬如同漫天大雪。二三十台旧缝纫机发出的一阵阵嗡嗡嗡的响声。34十个都不算年轻女人各自忙碌着,有的搬棉絮,有的剪布料,还有的缝棉衣。我的目光散开终于发现了您,我呆呆地看着,竟然萌生出一个念头——去帮您完成手头上的活儿。但这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

还有一次,已经是连“清风半夜鸣蝉”都听不到的声音夜啦!刚刚离开厂里,一身疲惫的您却又忙了起来,拿起扫把扫客厅,抓起抹布抹茶几。还招呼我们快去睡觉。你的手上又多老茧了吧,妈妈,我真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敬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李湘阳

上一篇:竞选班长

下一篇:校园里的树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