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苏妤宁   2020-04-09   27

亲爱的妈妈:

我想您了,我有一个月没有看到您了。爸爸说您是社区的工作人员,天天早出晚归,坚持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妈妈您在年初二就放弃了假期,奋战在抗疫的前线,身为母亲,也是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不能只顾自己的小家,还有更多的群众需要您去守护。听爸爸说在走访居民小区排查登记的过程中,您发现辖区内有许多年龄大有基础病的老人。为了降低他们外出感染病毒的风险,您就主动承担起了“配送员”的职责,为小区里的独居老人送去了蔬菜、应急食品、口罩和消毒水,并对屋内屋外进行消毒杀菌。

妈妈您每天都在卡点值班。为进出的居民测温,帮助年龄大的爷爷奶奶们注册安康码。还要帮助小区居民的快递进行消毒等。妈妈您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小区的居民,被隔离的是病毒,但爱和关怀不会被隔离。

妈妈,您每天入户排查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我在家好好听话,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按时学习每堂网课。我也会帮忙做一些家务。妈妈您放心吧。

女儿:苏妤宁

2020年3月28日

上一篇:我和我的老师

下一篇:第一次做红烧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