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老妈

汪雨馨   2021-04-07   0

我有一个百变老妈,她有时温柔可亲,有时暴跳如雷。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错。晚上,我得意洋洋地把考卷给妈妈看,妈妈看见我的试卷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忍不住用手摸摸我的头,说:“你这一次考得不错,下次加油,今天请你吃炸鸡吧。”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大声喊道:“妈妈,你对我真好啊!”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好,晚上当我难受地把试卷给妈妈看时,妈妈看了我的试卷,气得脸都红了,指着我大声说:“你怎么才考这么一点分?”当时,她在我的眼里可怕极了,和我那个温柔可亲的妈妈,一点儿也不像啦。

你们说,我的老妈是不是一位百变老妈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百变老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百变老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