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和老妈

杨宇涵   2021-07-24   4

我的家里有两只“虎”,一男一女,已经结为夫妻,他们就是我的老爸和老妈。

这一对“虎”长得非常高大,眼睛能瞪得像铜铃一样又大又圆,他们两个一个全身长满肌肉,一个伶牙俐齿,我都不敢轻易冒犯。每天放学回家他们都会无时无刻盯着我,我也只好乖乖听话了。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写着写着我就开了个小差,还没过几分钟呢,我忽然感觉后背发凉,我扭头一看,原来是爸妈在看着我。“砰!砰!砰!”,我被揍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我真的好惨啊!

每次,只要我一贪玩,后果就是这样。后来,每一次的作业我都会认真完成,不再贪玩了。

小朋友,你们有这样的“虎爸虎妈”吗?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一声。你们的老爸老妈有什么特点呢?也告诉我一声吧。

上一篇:唐小鸭的故事

下一篇:来之不易的100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老爸和老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老爸和老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