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那别样的美丽

白嘉琦   2021-01-19   4

几年过去了,每当我想起那朵月季时,情不自禁地在脸上挂满了笑容。

那年正是暑假,温度很高,我在家中写作业时间长了就觉得很烦闷。有时经常到附近的广场散步,来缓解那种闷热的感觉。恰好公园的花开了。我不习惯一个篮球场,好几个人围在一起长时间的打篮球。所以我只好在花丛中散步,赏花还有抓蝴蝶。

顷刻间,天空掉下几滴水珠。地面上点映出大豆般的小黑点,我急忙往家的方向跑去,奔跑时似乎看到了一朵残缺的月季。

我刚进家门,大雨紧跟其后。玻璃上出现了众多雨点。那些雨点在玻璃上发生了巨大的声响。天空中的雷声,声声入耳。突然间回想起刚刚在奔跑时无意间看到的那几朵残缺的月季。

我也无法确定那里到底有几朵残缺的月季,就在我冥想时,正好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我一边闻着雨后清新泥土的香味,一边欣赏着那色彩艳丽的彩虹。耳里传来阵阵鸟儿那愉悦的动听的歌声。当走到那原本长满鲜花的花丛边时,我傻眼了,那众多花丛中只有一朵花在那里盛开着。仔细一看正是我在雨中看到的那朵殊死挣扎的月季。原本当时准备把它带回家里养的,后来又想到既然它饱受了风雨给它带来的磨炼就应该得到自己的天堂。最后在临走时为做纪念,我拍了一张照片,后来我又去照相馆把照片洗了出来,带回家中放在相框里挂在了卧室的墙上。

现在每当我看到那张照片时,就会想起当时的那朵残缺的月季花,在暴风雨后仍顽强存活下的场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欣赏那别样的美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欣赏那别样的美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