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走慢慢欣赏作文600字

尹子涵   2020-12-02   8

沉重的书包,趴在我的肩上,同我一起欣赏那日落的忧伤。渐渐变昏黄的楼房,衬托着造物主给予它的宁静。

走在直达家门的僻静小道,不宽也不窄。风拍打着我的面庞,不经意走过古老的石桥,长满了的苔藓露出了它的年龄,似乎从我可以记事的时候就在吧,以前这里是有水的,我和朋友也经常在这里玩。

习惯了一起打水漂,一起踩水,只是不习惯他们突然分别。

到现在,只要走过这条小路,耳畔便不觉响起当时一起嬉戏的笑声,他们总会放慢脚步等我,我也会努力的追随他们。可是这次却没有。或许是他们走得太快了吧,我现在也没有追上他们。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还是那熟悉的道路,还是那熟悉的脚步,可是在阳光倒映下的影子却由多个变成单个。

那天的道路少了份欢笑,多了份凄凉。我仿佛失了魂似的走着,不只是因为什么原因,以往要在半刻钟的路,今天只用了五分钟。我在小道的尽头等了很长时间,具体的也说不清了,只记得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面对父母的责骂也无动于衷。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他们的音讯了。

后来我去找老师,询问他们的下落,老师说他们因为家里的一些事情转到别的学校去了......老师的话还没说完,我便头也不回的跑出了办公室,泪水也止不住的从我的眼眶里流出来,我哭了一会便不再哭了,我知道我就算把眼睛哭瞎也不会让他们回来。只是在小学的六年生活里,有两年我的心将不会再次开放。

后来的我渐渐懂了,每个人都是一道风景,错过了将很难再遇见,但是我可以放慢自己的脚步,慢慢走,慢慢欣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慢慢走慢慢欣赏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慢慢走慢慢欣赏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